汤圆子

hq赛高✌🏻
影日各种萌梗想写!
没有粮自己产着玩
其实也吃all日向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4)

最近状态不太好(14)



“不知道你一天在想什么…”喜欢我用得着这么害羞么什么…影山内心深处坚信日向迷恋自己迷恋到放不下。



“可是就算这样……”日向刚想反驳觉得这件事情没这么简单。



“喂,排球社的!该锁门了!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啊!快回家吧!”管锁门的保安过来看到还有人在赶紧挥挥手让他们快出来,所以两个人也没有再说下去草草收拾了排球就出来了。



排球馆的灯光暗下来了,两个人面面相觑一起去排球活动室换了衣服,就这样各有所思的一起回家。




影山习惯性的牵起了日向的手,之前几次日向抗议过都被他无情以“搭档要心灵相通”借口碾压下去,影山觉得日向这么喜欢自己怎么能这么害羞还要自己找各种借口。



日向心里装着许多事情思考,没有在意影山的举动。


'所以说,其实这几天影山是因为…喜…喜…喜欢我才做这些…奇怪的事情…?!'


日向脸爆红偷看旁边的影山,影山此刻正专心的牵着他的手往前走,于是更加脸红的不好意思。



'那…拒绝他的话他一定难过死了啧啧…'


日向又偷瞄了一眼影山,不太能想象出影山难过的样子,抱头痛哭的影山…日向恶寒了一下。



'如果不让他喜欢我的话肯定要影响打排球的,说不定不愿意给我托球了……!!!'


日向觉得这不行,于是暗自决定就让影山喜欢自己下去,反正也不会缺块肉,而且自己也不吃什么亏,想到这几天影山给自己带这个带那个。


到了该分开走的地方,'想明白一切'的日向自觉的松开了影山的手,和他打了个招呼就兴冲冲的回家了。




留下影山在路口看着日向的跑走的背影,





脸爆红
“这家伙!看我那么多次干什么啊!”




-tbc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