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子

hq赛高✌🏻
影日各种萌梗想写!
没有粮自己产着玩
其实也吃all日向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5)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5)


最近乌野排球部的众人觉得,还不如让这两个人啥也不知道呢…



没法具体说,说了只会觉得扎心…



影山中午来到一班的教室,日向同学因为早已习惯了“一个可怕的总是阴沉着脸的家伙据说是日向的搭档别扭地在班级口往里张望,” 于是喊着日向“喂!日向!有人来找了!”




“嗯嗯!3Q!” 到了谢后,日向拿出便当走到影山面前拉着他去了平时一起吃饭的地方,一边抱怨“喂,你就不能不摆出可怕的脸么…同学们都很害怕啊……”




“哈?”影山疑惑“害怕什么?可怕的脸?我么?”




影山开始认真思考什么是可怕的脸,自己是不是有做过这种事情。




也太没自觉了吧……




日向旁边看着很无语,两手搭在脑后。




“诶,你真是没自觉啊!你不知道自己的脸有多吓人!上次球拍到你后脑勺……”日向恶寒了一下抱紧胳膊,“你不知道我做噩梦了么!!!”




日向抱着胳膊忍不住大喊。影山还是疑惑,所以就是害怕了的意思?…所以我怎么吓到他了啊…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女生)啊,是不能讲道理或真的去深思她对你的不满!'



冷不丁,影山脑海里浮现及川的话。



'这种时候她只是想撒个娇!'



真是的……这么爱撒娇……没办法了!




影山突然停下来,日向见他没走也跟着停下来回头看着他,正疑惑着,影山突然把手放到了日线的头上,轻轻…抚…摸?如果忽略掉僵硬的动作的话……



“诶…你…你怎么了…你…”



日向觉得气氛变得很黏黏腻腻…都不敢直视影山,也没有反抗他摸自己头发的行为。



“…………”影山很小声的说了什么,日向没听清视线飘回来,眼里写满了疑惑。




“…笨笨蛋!我说对不起啦!”嘴上很大声的说着吓了日向一大跳,以为又要被打头,可是头上的手并没有用力,影山又小声加道“下次…下次会温柔的”




这种粉嫩嫩的气氛,日向一致没法适从,感觉不仅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正眼看影山,而且莫名其妙的就不好意思。



“知道了……我下次…也不会犯错了…快!快去吃午饭啦!”



日向脸红着把影山的手拿下来转头就要走,影山却一把拉住他,不放手,然后就一直牵着手到了地方。



如果忽略不计掉脸上的红晕,影山还是很镇定的。



两个人用过午饭,影山又想和他说点什么,但日向就开始讲起了关于排球的话题,两个人滔滔不绝的讨论起来。




在社团的时候,当然不能亲亲搂搂抱抱,于是影山同学开始学习如何夸奖自己的搭档。


日向接球接的非常漂亮的时候,影山没法像田中前辈那样大喊“nice!”,于是就每次在一轮练习后站到日向身边,生硬的憋出来“刚刚的接球很好。”


刚开始被夸的日向也是觉得特别惊悚,可是现在心态有些不同,就会有些羞涩…



“我会加油的!”企图用大声音赶走自己的害羞。



两个各自纠结着,完全没发现旁边的前辈众人在看着他们。



“我说…这两个人就这么一直眼里无其他人下去真的好么!”菅原吐槽道。



“啊!这俩混小子!太不把我们放眼里了!”田中很气愤!大家说好了一起打排球挥洒汗水的么!



“噗…前辈你只是因为没有可以卿卿我我的对象才这么激动吧”一如既往讽刺的月岛。


大地总结道“嘛,反正不影响部活…气氛也挺好的么”


大地拍了拍手,让大家不要闲言碎语下去,继续训练。


“可是…如果…他们俩…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影响部活…”菅原还是节节巴巴地开口道。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说!什!么!” 田中大喊道把影山日向也吓到了,两个人好奇的转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只看见前辈和队员们脸红着冒气,当然除了月岛,然后几个前辈正要暴打菅原前辈。




咦?发生什么了?


日向歪头,影山歪头。


-tbc



---------------------------------------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