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子

hq赛高✌🏻
影日各种萌梗想写!
没有粮自己产着玩
其实也吃all日向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2)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2)



最近影山跟打了鸡血一样。




知情的人就会讲说那家伙真的是头一次谈恋爱太兴奋了,但是一说起恋爱对象大家都逃避似地闭口不谈,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能明目张胆地来的,就算他们宽容那别人的想法他们也不会清楚。




学长们和队友们正苦于知道一个“众所周知”的大八卦却不能聊,而日向为期两天的纠结终于结束了,取而代之是一种坦然,其实日向真的没怎么搞明白状况只是打算再看看再说!不能总是怠慢排球吧!



影山呢没有过多地表示,只是非常兴奋地跃跃欲试…



'我都已经查好了这次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影山这种人就是自己不在乎的东西(比如学习)怎么都无所谓,但是感兴趣的喜欢的东西就一定不允许自己做的不好,所以影山一晚上查了如何接吻“.jpg”“.txt”“.avi”“.gif”等仔细了解,觉得非常有信心有把握。




乌野众人只是偶尔偷瞄一眼日向,马上转过去,偶尔再看一眼影山再马上转回去,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但是这么有趣…劲爆的事情怎么装不知道呢?



对此,大地队长眉毛跳了跳,举了举拳头。


“怎么没看见你们对学习这么上心…别耽误训练了!大家都跑起来!”



众人就叹了口气投入到训练中。





日向在训练馆门口探头探脑的犹豫着是怎么进来,还没决定好就被后面的影山一把推进了排球馆,日向一个踉跄才勉强站住。一瞬间心里什么犹豫自己前两天的纠结和一切的一切全没了。



“喂!影山你干嘛!!”日向砖头看影山不满地炸毛,可是却被影山直勾勾地看着。


“你连续两天不来,是不想去春高了么?”


“我才!…”刚要反驳又被影山打断。


“不是要在世界的舞台打排球么,你这样怎么跟得上我的步伐啊。”



“!谁说我被落下了!今天不给我足够的托球我不会让你走的!”日向一下子被点燃了似的走向球场,气鼓鼓地挽袖子。



“哇,真是毫不留情呢~”菅原一旁看着。



所以,他们才能这样去接受这对笨蛋的恋爱吧。因为两个人都太纯情,除了排球什么也不想的家伙,在一起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又是辛苦的一下午的训练,影山和日向果然又是较劲到最后的。尤其日向还被影山刺激了,日向更是缠着他缠得不行。



“托球给我!”

“再来!”

“再来一次!”



到最后,日向耗尽所有力气躺在地上流着汗喘着粗气,感受地板和自己身体温度的差别。




“别躺着了,感冒了你就又要停训练了”影山看着毫无防备的日向,日向橘色的头发被训练馆里的灯打得好像金灿灿的,即使被汗水淋湿好像很乖巧,但他却能清楚的知道日向的倔强。




'所以头发到底是摸起来怎么样的呢?'影山胡思乱想着蹲下来要拉日向起来。





日向嘟囔着知道了不情愿的起来,被拉起来的他现在和影山靠的很近,想起前几天的吻,日向紧张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唔里呀钢收萌…窝港表xia…”




影山突然觉得很心动,身体快过大脑拉下日向的手,一手托着日向的后脑勺,吻了上去。





一瞬间脑海里的什么“jpg”“gif”“avi”里的主人公好像变成了他和日向。影山饥渴地汲取着日向的空气,搜索着日向的舌头,想让他与自己纠缠不清。一边抚摸着日向带汗的湿湿的头发,抱紧他在怀里。





'所以,真正的接吻是这样啊'影山想'他的头发好软啊'

















想说的话:

嗯,其实我眼中影山是个思维跳跃的人…所以才能在排球上很厉害 学习上很差劲…所以说他突然这么正经了,真的是希望小太阳不要落下。

我觉得影山其实想说


我不会停下
也不会等你
我想你在我身边
所以你一定要给我跟上来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