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子

hq赛高✌🏻
影日各种萌梗想写!
没有粮自己产着玩
其实也吃all日向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3)

【影日】最近状态不太好(13)


感受到了汗湿的头发被人抚摸,心里一股羞耻感油然而生,日向趁着影山神游一下从他怀里逃出来。




“现在身上都是汗耶!这样多脏啊!”



影山还以为又是自己技术不到位已经在心里自顾自的打算去下一次如何如何了,听到日向这么说心里松了一口气,但是还是嘴硬道。





“哪有那么多事…”难道不是想亲就能亲的么…“真麻烦……”





日向不可置信地看着影山,气急败坏地说“你你你还说呢…哪有你这样上来就就就…kiss…的…呀”说着声音渐渐小了起来。“刚刚还在打排球…还在扣球呢…”两个男孩子怎么可以像恋人一样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日向脸红的都快爆炸了,影山以为自己知道了日向什么意思边把日向拉到自己旁边。




“那我下次会提前说的!”影山无所谓地说,已经在心里想好了下一次。




“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随便就亲啊啊啊啊啊啊!!!”日向不淡定了,捂着双颊大吼。这个影山就一点自觉都没有么!!!怎么可以这么无所为!





影山撇着嘴,一边看着日向一边回应“怎么了,不是恋人都要这样做的么…?”




“所以说!到底是谁答应了你做恋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向往后一跳试图离影山远一些,指着影山控诉。




“哈?”—一脸懵逼的影山。




“所以干嘛一副'我竟然不知道'的脸啊!我我我们什么时候成了恋人的!”日向越想越脸红,这几天影山对自己又是亲吻又是拥抱的举动再明显不过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了,俨然一副是自己男朋友的样子。话说,男生和男生怎么会谈恋爱呢…?不可能的吧…





“哈???”影山意识到问题,也跟着大喊“那你说什么要跟我一直在一起!(到世界舞台的)”
同样指着日向理直气壮道,“你分明不就是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了么!”






“我那是说排球啊!排球!”日向被影山的“厚颜无耻”惊讶到了,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撅着嘴反击“而且明明是你喜欢我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啊!又…又…又亲我…!又…又又抱我!还还还摸我头发…!”





“哈?”因为做的事情被一个一个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的影山l红着脸忍不住辩驳“要不是看你那么喜欢我!我才不会亲你抱你摸你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向猛地跳到影山面前捂住他的嘴,“所以为什么要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吵闹了半天也没争出谁到底喜欢谁,吵吵嚷嚷的声音充满了整个体育馆,却被影山的下一个问题搞的弄的突然沉默了起来。






“所以其实一直在一起一起打排球,和一直在一起,有什么区别啊?”影山觉得日向的问题莫名其妙,两个人的状态其实没什么改变,不过就是多加了亲亲搂搂抱抱而已…





“啊咧?肯定不一样的吧…大概吧……” 日向用自己小脑袋瓜想了半天也觉得其实没什么改变,就算有不同,那一点不同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思考了半晌也没有不同的结果,小心翼翼地看着影山“好像…是没什么…不一样…”




---------------------
汤圆:拖了好久等着赶紧完结!
祝贺影山骗到日向x1






评论

热度(18)